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quanren的博客

个人的发展只有立足于事业发展的实践中,和事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,才能体现出价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不生气的智慧,不生气的哲学   

2015-04-16 11:55:10|  分类: 修身养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shy66376 的不生气的智慧,不生气的哲学
  
 

我们的情绪为什么会有波动?人为什么难以控制自己的脾气?原来,我们只有通过自修,才能智慧如海,明理通达,也才能把所有的怨恨、荣辱化为忍耐、宽容。不生气,修炼人生的高境界;点亮心灯,驱除心中的阴影;清醒理性,增强对“生气”的免疫力。让我们拈花一笑,把所有的烦恼化为甘甜了。

一、生气等于慢性自杀:1、生气是人生健康的一大杀手;2、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;3、一时的冲动可能会毁掉你的一生;4、愤怒的情绪会“炸掉”一切;5、大怒是使身体致病的第一因素;6、爱生气的人不可能长寿。

二、不生气是人生的一种高境界:1、不生气是人生的一种境界和气度;2、平和的心态使人生更有意义;3、保持和气,与人为善是人生快乐的秘诀;4、追求成功者,需要对人心平气和;5、平静安宁的心境是修养心性的必修课程;6、克己制怒是成功者必备的修养;7、生气会损害你的身体健康;8、小事别计较,闲气生不得。

三、别让坏情绪毁了你:1、做自己命运的至高统治者;2、追求和谐的生活,保持身心健康;3、学会让自己的情绪转向;4、学会遗忘,人生会更轻松;5、痛快地扔掉自己的“情绪包袱”;6、为自己选择无害的发泄方式;7、学会控制自己的坏脾气。

四、快乐的心态是根除生气病的良药:1、快乐的心态是可以治病的良药;2、快乐的生活源于感恩的心态;3、如果心态是正确的,你的世界也是正确的;4、保持良好的心态,不要自己打败自己;5、看开一切,快乐地面对人生;6、用内心的阳光照耀自己,也照耀别人;7、把光线放进去,黑暗自然会逃走。

五、生气不如长志气:1、不要因嫉妒他人而生气;2、与时俱进,不断地改变和提高自己;3、积极努力,让自己得到升华;4、应当为别人超越自己而高兴;5、化嫉妒为上进的动力;6、增强竞争意识,替代嫉妒之心。

六、以一颗宽容的心对待他人的过错:1、宽容,是人生难得的佳境;2、不用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;3、宽容他人,快乐自己;3、宽容的心胸能够化解怒气;4、以宽容之心对待朋友的过失;5、宽以待人,不必事事计较;6、原谅那些无心伤害你的人的过失。

七、消除抱怨心理:1、怨恨之火令人坐立难安;2、为什么会产生怨恨心理;3、牢骚有百害,抱怨无一益;4、怨恨心理会破坏身心健康;5、不要让抱怨成为习惯;6、以宽容之心化解怨恨之火;7、谅解是消除怨恨的良方;8、摒弃攀比,保持心理平衡。

八、驱散嫉妒的乌云:1、嫉妒是一种丑陋的心态;2、嫉妒的心态既害人又害己;3、极端自私是嫉妒产生的祸根;4、女性为何天生爱嫉妒;5、放下嫉妒之心这把杀人软刀;6、面对嫉妒要学会心理调整;7、通过自解自励消除嫉妒心理;8、建立平和健康的心态。

九、化解愤怒情绪:1、愤怒的情绪会将人生拖入深渊;2、有理不在声高,凡事避开争吵;3、找出你的“情绪温度计;4、控制自己的暴躁,不要怒火中烧;5、学会与“怒气”对话;6、驾驭愤怒情绪是强者的表现;7、积极疏导情绪,抑制愤怒之火;8、幽默的语言是抑制愤怒的良方;9、掌握小办法,怒气得消解;10、拔掉心中仇恨的利箭;11、放下报复的屠刀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