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quanren的博客

个人的发展只有立足于事业发展的实践中,和事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,才能体现出价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你想长寿就培养这14个习惯吧   

2015-04-13 06:02:41|  分类: 修身养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
你想长寿就培养这14个习惯吧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 
  

你想长寿就培养这14个习惯吧

素材网络/边框灵儿/编辑怡人

你想长寿就培养这14个习惯吧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 


       生命对每个人来说,都只有一次,于是许多人都希望自己健康长寿,我也不例外,听说遗传长寿基因非常重要,看看自己的父亲近八十了,还在帮别人看病为人民服务,母亲七十多岁还在老年大学学画画、书法、唱歌,他们都还是较健康长寿的。想长寿,培养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,大家可以对照一下,如果你有这十四个习惯,就预示着你将会长寿。


1、出生时母亲很年轻

   母亲生育时年轻,生育时年龄一般在二十五至三十岁之间最好。 


2、爱喝茶

   茶的好处很多,绿茶可以兴奋利尿、强心解痉、抑制动脉硬化、抗菌抑菌、减肥、防龋齿、抑制癌细胞等,我不太爱喝茶,看来要好好培养。


3、常步行

   早晨外出摄影时,会步行着去捕捉美景,常常忘记走了多远,晚饭后有时会去公园散散步等。


4、很少喝碳酸饮料

    可口可乐好喝,我喜欢气冲鼻子的感觉,虽然知道碳酸饮料并不健康。控制不住要有时要喝,几天一瓶,不算多。希望年轻的朋友们尽量控制自己,少喝碳酸饮料,听说很腐蚀牙齿的。


5、有一双强健的腿

    迈开腿脚一口气快步走路六公里应该没有问题,但爬山抬膝盖还是感觉累。


6、爱吃紫色食物

    紫薯、蓝莓、车厘子、茄子都是好东西,要多吃。


7、青少年时期,体重正常

   没有特别胖过,青少年时是个看起来瘦瘦的、营养不良的黄毛丫头。


8、不喜欢富含肉类的快餐

   听说O型血的人,天生爱吃肉,俺就是无肉不欢的人,估计许多人与我一样,恐怕一时半会难改了。


9、受过高等教育

   九年义务制教育,三年中专两年大专三年本科,感觉读了不少年书,还是很有收获的。


10、真心喜欢朋友

    喜欢交朋友,澳大利亚佛林大学康复与老年病学专业纪尔博士等四位科学家,对当地1477位7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为期十年的跟踪调查。他们把这些老人按各人拥有朋友数量的多少分成若干组。在十年中,定期对每一位被试者的健康情况进行测试记录,如果被试者去世,会对他们的死因进行调查。澳大利亚科学家发现,拥有较多朋友的人,不仅心理比那些普少的人健康,寿命也比朋友少的人长。


11、朋友也很健康

    志同道合、兴趣相投,朋友们才能玩到一起,自以为自身充实着正能量,是健康向上的,所以我玩的很好的朋友们也大多数身心都健康快乐的。


12、喜欢接受新的挑战

    与年轻人一样,喜欢接受新事物,但平常心态,不太喜欢挑战,俺不是攻击型。


13、喜欢自己动手整理东西

    虽然不是一个特别勤快的女主妇,但家里所有一切都是俺整理的。


14、是个乐天派;

    是个心态平和,凡事都往好里想的,开心快乐的人。

    对照这十四条,自以为除了三四条不太符合外,其余基本符合,啦啦啦,看来健康长寿有可能的,实际上一个良好的心态更重要。心态决定一切,任何事情即使再坏,也有好的一面,选择人生最积极的一面;命好不如心态好 要改变你的世界,先改变你的心态;心态好,一切才会向好的方向转变;调整心态,把痛苦转化为能量,烦恼就比别人少;决定成败的关键是心态,而不是智商;生活在天堂还是地狱,取决于你的态度。


你想长寿就培养这14个习惯吧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 
你想长寿就培养这14个习惯吧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http://blog.163.com/cwgh2005/


景色怡人博客欢迎您光临
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