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quanren的博客

个人的发展只有立足于事业发展的实践中,和事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,才能体现出价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住这3句话,2016年干农业不赔钱   

2015-12-28 18:06:14|  分类: 农业综合开发推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记住这3句话,2016年干农业不赔钱!

记住这3句话,2016年干农业不赔钱 - liuquanren - liuquanren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眼看新的一年就要来了,许多农业朋友都希望在2016年能有个大突破。其实,赚不赚钱取决于三个因素:一靠方法,二靠机遇,三靠那么点儿运气。但靠这三个够吗?当然不够。俗话说,赚钱不易赔钱易!要想赚钱,首先得保证不赔钱!投资农业也是一样,稍不留神就真的可能连内裤都赔掉了!那么,干农业该如何避免掉进赔钱陷阱呢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句话:土地是农业的要素,但决不是盈利的根本!
            很多朋友转型干农业,第一件事就是先大规模流转土地,花在土地上的钱动辄百万计。土地的确是农业要素,但却不是真正盈利的关键。农业要实现盈利,关键是项目,核心是运营。如何选一个盈利能力强的好项目,并且有相应的组织管理运营,才能在农业中稳操胜券。
            土地能不能盈利,关键不在土地本身,而在于地上物的价值。地上物价值越高,盈利能力就越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第二句话:冲着补贴干农业,早晚要吃大亏!
            补贴谁都想要,但补贴只发给两种人,一种是处于贫困线上需要救济,一种是自身有能力还能带动周边的人。那么我们干农业,肯定要做第二种。这也就意味着,补贴给你是为了让你更好,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致富。因此,补贴是帮你,但不是你的盈利根本。如果干农业只为了拿补贴,那早晚要吃大亏!
            一方面我们要建立自己的盈利模式,另一方面也要把这补贴拿到手,为我们锦上添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三句话:干农业的关键不是怎么花钱,而是怎么赚钱?赚谁的钱?
            许多干农业想的不是怎么赚钱,而是怎么花钱;想的是看别人种什么就跟着种什么,而不是市场缺什么;想的是怎么建园子,而不是怎么把人群吸引到园子里来……结果,就是不断地往里投钱,投了上百万甚至上千万之后,才发现根本没有盈利的渠道!
          很多人干农业都是一门心思搞生产、搞建设,但现代农业和传统农业不同,传统农业的核心是生产,现代农业的核心是运营,要有规划、要有盈利模式。
记住这3句话,2016年干农业不赔钱 - liuquanren - liuquanren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  现在正是农业发展最火的时候,也是机遇最多的时候,要抓住机遇,也要找对方法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