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quanren的博客

个人的发展只有立足于事业发展的实践中,和事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,才能体现出价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【转载】通用苗木采购合同样本   

2014-07-09 20:30:54|  分类: 农业综合开发参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苗木采购合同

 

采购方 (甲方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供货方 (乙方)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下简称甲方),现需向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(以下简称乙方)采购一批苗木,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、本着诚信原则就苗木采购内容达成如下协议。
    1
、甲方向乙方采购苗木,具体的苗木品种、规格、单价、合同总价见下表:

序号

数量()

单价

金额(元)

1

 

 

 

 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 

3

 

 

 

 

 

4

 

 

 

 

 

5

 

 

 

 

 

合计

 

2、乙方在签订本合同后应当按照本合同要求组织苗木,不得无故拖延。

3、本合同所采购的苗木应当在        日之前由乙方运送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指定工地,运费由甲方负责。

4、在乙方将苗木运送到约定地点后,经甲方验收合格,视为乙方履行了交付义务。

5、甲方必须保证所提供的苗木质量纯正,并由甲方当场检查、验收确定。

6、甲方在签订本合同时不付定金,在甲方验收合格后一次性结清苗木价款。

7、如果乙方超过本合同的约定的日期交货,甲方有权拒收,并有权要求乙方承担违约责任。违约金为本合同金额的3%

8、因乙方迟延交付或者交付的数量与本合同不符,致使甲方不得不另行购买苗木,因此增加的费用由乙方承担。

9、本合同所定的苗木数量、规格、价格、到货时间等任何一方不得变更。如确需变更,必须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合意后才能变更。

10、甲方应当按照本合同的约定支付款项,如果甲方违约,甲方应当承担违约责任。

11、如因不可抗力影响本合同履行的,违约方不承担违约责任(不可抗力指不能预见、不能克服并且不能避免的客观情况。)

12、本合同供货期限自              日起至             日止。

13、本合同未尽事宜,甲乙双方另行协商。

14、如果在履行本合同当中发生纠纷,双方应当协商解决,协商不成的,提交当地人民法院裁决。

15、本合同一式贰份,甲乙双方各持一份,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16、本合同自双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。

 

 

甲方:(公章)           乙方:(公章)

 

代表:(签章)           代表:(签章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