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quanren的博客

个人的发展只有立足于事业发展的实践中,和事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,才能体现出价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:一亩葡萄可卖出三十万  

2015-06-12 10:27:01|  分类: 农业综合开发参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每日农经盆景葡萄]一亩葡萄可卖出三十万



[每日农经盆景葡萄]一亩葡萄可卖出三十万元

[每日农经葡萄种植]一亩葡萄可卖出三十万元。 凡是种过葡萄的人都知道,正常情况下一般一亩地种280-300株葡萄,亩产5000-8000斤。而在云南省蒙自市一亩葡萄种到6000株,产量达到20000多斤,亩收入在10多万元。你说,这是不是天方夜谭呢?  

原来这里种植的是盆景葡萄。盆景葡萄,顾名思义,是在一个很小的容器里生根、发芽、开花、结果,最终来到您的面前,让您观赏、品味,同时装点您的生活、工作环境,改变着您的消费习惯。但这里的盆景葡萄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盆景葡萄,科技人员通过多年技术攻关,实现了密植、高产,当年丰产,“一年两收”的可喜成果。既可做盆景销售,也可以大田栽培。 

盆景葡萄可随意搬动,可有效控制传统农业的自然灾害风险,减少了靠天吃饭的依赖。这里的葡萄六月初就能上市,釆摘期可长达一月,可选择销售的时间更长些,也相应规避了市场风险,把模糊的市场变得清晰可见。                盆景葡萄不受土壤、地域等条件限制,在选址上有极大的灵活性和科学性,可走“一城一厂,产销见面”的发展模式,进而实现“都市农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备注:可在网上搜索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2015年6月11日晚间的农业科技节目。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218)| 评论(0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