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quanren的博客

个人的发展只有立足于事业发展的实践中,和事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,才能体现出价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   

2014-10-07 16:57:53|  分类: 修身养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李家庭《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》

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

       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 - 李家庭 - 网络自有真情在,丹心谱出翰墨香。

      在博客世界,听到最多、见到最多、碰到最多、咏得最多的一个字就是“缘”。

网海茫茫,多少擦肩而过的人,能有几人似曾相识,几人恍如隔世,几人驻足回眸,而我能在今生遇见你,这就是缘,神奇而美丽的缘!

       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——

“缘”来你是一棵树,在我清清浅浅的心中,摇曳成一片枝叶繁茂的春天。

“缘”来你是一座山,以傲然挺立的姿态,演绎成我一次一次虔诚膜拜的雕像。

“缘”来你是一朵花,那一朵清逸出尘的花韵,从笔底绽开,开成最美的模样。

“缘”来你是一片云,在缘分的天空飘泊,拂去尘烟,使我的心幕依然晴朗。

“缘”来你是一根弦,轻轻拨动我的心弦,每一声琴音响起,醉了我的归程。

我曾在寂寥的红尘走了很久,走过快乐,走过忧伤,走过孤独,走过渴望。遇见你,我怦然心动,我相信,我们前世一定有缘。

我也因此相信,一座山有一棵树的缘分,一片天有一缕云的缘分,一朵花有一滴露的缘分,一行泪有一颗心的缘分。

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。我不知道,是不是多情的心都应该姓“缘”?我只知道,一切相遇,都因缘起。

也许,每个人来到尘世,总有一段缘在路的那端等你。只要有缘,哪怕中间隔了千山万水;因为有缘,那也只是一朵花,一片云,一首诗,一阕词的距离,即是天涯,也近在咫尺。

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。你来了,在博园等了很久很久,在银屏盼了很久很久。因为这份前世缘,今生情,我比别人多了一份感动,多了一份珍惜。

有缘,“缘”来是你。感动生命中每一场相遇,珍惜人生中每一次邂逅。从缘开始,随缘而去,与缘共语,同缘前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